成功嶺營區開放 跳傘阿帕契直升機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2 日訊】慶祝九三軍人節,陸軍成功嶺營區今天(2日)開放民眾參觀,也帶您一起來看,現場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表演,以及神龍小組的特技跳傘,多項精彩戰技演練。

雙手緊握操作繩,攜帶國旗、彩帶,穩穩的降落到定點,神龍小組展現高空跳傘特技。

民眾 黃媽媽:「傘兵的跳傘,覺得好棒喔。」

直升機上尉飛行官 楊秋璞:「我們主要的任務要跟特戰人員作配合,他們的任務有很多,有神降訓練以及機降,那這時候所有的機組人員的安全都是跟我們息息相關。」

轉彎、攻擊,阿帕契展現空中打擊實力,還有特戰隊員帶來的「短刀刺擊」、「奪刀擒拿」等實戰戰技操演,以及工兵架橋和戰甲車射擊等,在民眾面前展現國軍的實戰能力。

戰技隊隊長暨砲組組長 宇家榮:「進階護身,套路演練,反制格鬥跟實戰對練的四大方式來做展現。我們有一個前置的訓練,半年的前置訓練,讓我們的隊員都要在訓練上不會受傷。」

陸軍砲長 賴威榤:「把裝備的性能以及他的武器展現給民眾觀看。」

掛上發射拉線,用力一拉就聽砰的一聲炮響,還有試乘甲車,以及跟特戰隊員合影等,讓小朋友直呼想當阿兵哥。

民眾 蕭同學:「一開始拉的時候感覺拉不出來,再用力一點砰一聲嚇到。」

民眾 黃同學:「以後很想要來這裡當砲兵射擊。」

營區難得開放,吸引大批民眾參觀,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透過營區開放活動,讓全民能認識國軍、支持國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