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誤美國隊 奧運9金傳奇路易斯也回不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3 日訊】好,因為「哈維」颶風重創德州,休士頓機場關閉,來台灣參加世大運的美國田徑隊,也沒辦法如期返家,而選手村昨天(2日)中午就關閉了,幸好國立體育大學出借訓練中心,讓選手教練們借住一晚。

不僅前世界紀錄保持人、美國田徑隊總教練布瑞爾,連助理教練、奧運9金選手路易斯在內的隊職員,也全都拿著一身家當,世大運結束了,怎麼不急著回家?

原來全是颶風惹的禍,「哈維」颶風重創德州,休士頓機場還因此關閉,原訂8月29日的班機,被延到9月3日,但世大運選手村也在週六(2日)中午關閉了,所幸國立體育大學一口答應,提供訓練中心,給23名選手教練借住一個晚上,讓他們好開心。

國立體大主秘 李再立:「選手們當然比賽完,都很希望趕快回家,不過他們倒不會有一些被耽擱的感覺,他們還倒滿樂意能夠在台灣多待一天。」

即便在選手村以外,安全也是馬虎不得,桃園龜山分局還加派警力,更充當翻譯人員協助,其中這位巡邏的林姓女警還因為長相甜美,讓總教練要求合影留念。

龜山分局防治組巡官 孫若倫:「畢竟這個地方也不算是都市,也怕他們人生地不熟,所以我們有提供這樣的服務,也確保他們的安全。」

龜山分局還送上滿滿的台灣伴手禮,就連奧運金牌路易斯的手機,在台灣摔壞了,還有世大運國體大選手送上備用機應急,雖然因為颶風多留了一個晚上,但離台前感受滿滿熱情,想必也讓美國隊難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