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日本法會 學員分享心得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3 日訊】9月2日,日本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日本琦玉會館舉行,來自日本全國各地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次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為這次交流會,發來了賀詞。

記者:交流會上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如何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修心向善,提升道德,向不明真相的中國同胞講真相等心得體會,並向李洪志先生表達他們的無限感恩。與會的修煉者也表示深受感動,受益匪淺。

交流會一開始就收到李洪志先生發來的賀電,參加法會的學員備受鼓舞,很多學員激動不已。

牧士聰:「我很驚訝,內心充滿感激。我周圍的同修也感動得流淚。師父如此關心我們日本,讓人感恩不盡。」

這次交流會有21位法輪功學員上台發言,講述修煉後的身心巨變。來自熊本的兩位修煉法輪功的的日本人,在交流會上分享了她們得法後向世人講真相的心得,為自己能夠得法修煉感到幸運。

小川由美子:「我有緣修煉這麼美好的大法,對師父萬分感激。我的心能做到寬容他人,找自己的不足,在矛盾中不再去埋怨別人了。」

大鬼安代:「我萬分感謝師父引領我走上了修煉的路。法輪功是非常美好的法門。師父給我安排了美好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環境。」

參加交流會的學員表示今後要更加努力地修好自己,不辜負李洪志先生的慈悲救度。

<<高峰一:我們做得這麼不好,師父對我們還是這樣的鼓勵,還讓我們堅持修煉講真相,感到非常的高興。>>

榑林:「我自己覺得很慚愧,修得並不太好,所以借這次法會為契機按師父所說的修煉如初去精進自己,跟師父回家。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稻垣表示,交流會是日本全國的法輪功學員共同提高的好機會,今後還要讓更多的日本人得法修煉。

稻垣會長:今天的修煉心得激勵日本同修更精進,形成一個更好的救度眾生的環境。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 田振宇日本東京采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