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亞運奧運 標槍好手鄭兆村:持續努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3 日訊】台灣標槍好手鄭兆村,在世大運擲出91.36公尺的好成績,創下亞洲紀錄,頓時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鄭兆村透露,廠商以及媒體邀約不斷,但他希望生活重心,放在訓練上,要持續努力,將目標放在明年的亞運,以及2020年的東京奧運。

榮獲世大運金牌的標槍好手鄭兆村,是土生土長的桃園人,奪牌消息讓桃園鄉親,都與有榮焉,市長鄭文燦也出席表揚活動,讚賞這位台灣之光。

台灣標槍好手 鄭兆村:「我還會更加的努力,我不會因為這次的成績,而放棄往後的路,可以走更長遠,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持續,為我加油與關注。」

桃園市長 鄭文燦:「除了中央獎金之外,市府也會加碼,最重要是要給他們,這些優秀的體育選手,更穩定的支持。」

標槍好手鄭兆村,在世大運擲出91.36公尺的好成績,創下亞洲紀錄,頓時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鄭兆村透露,廠商以及媒體邀約不斷,但他希望將生活重心,放在訓練上。

台灣標槍好手 鄭兆村:「我目前還是以訓練為主。這個成績是非常不簡單,所以能夠維持住,其實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一點。」

沒因好成績而自滿,其實先前鄭兆村因傷所困,曾錯過了兩次,為國出征奧運的機會,經歷艱困的復健,才有今天的傑出表現,他說要持續,努力訓練,將目標放在明年的亞運以及2020年的東京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