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樹一幟!拚高檔觀光 6億打造綠能旅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3 日訊】旅館業一片哀鴻遍野聲,為了擺脫中國客的低價競爭印象,高雄有旅館業者,用6億元打造綠能汽車旅館,並引進綠能概念,在頂樓設置1270坪的太陽能板發電,就希望能省能源也能提供在地就業機會。

開心high唱,鏡頭拉開點,這是在汽車旅館內,利用了港都的優勢。

陽光灑進來,讓人看了心情大好,走到頂樓,更是把能源物盡其用,1270坪的屋頂空間,全都放上太陽能板看起來相當壯觀,陽光下熠熠生輝,打造出綠能旅館。

旅館協理 沈雅青:「跟太陽能光電的廠商產業結盟,然後製造這麼多的太陽能光電板,達到一個我們旅館環保節能減碳的一個效應。」

中國客不來,現在要衝自由行旅客和國內消費者,業者敢在飯店業一片不景氣聲中,打造出一房一電梯的高檔汽車旅館,還發下豪語,就是要提升高雄的觀光品質。

旅館協理 沈雅青:「斥資6億多的經費,佔地我們是3千多坪,然後有66個房間。」

旅館董事長 劉坤福:「投資台灣投資高雄創造就業機會,帶動經濟繁榮,我們對台灣的觀光產業,蓬勃發展非常有信心。」

音樂響起,168顆金屬球從天而降,這是4D浮空動力裝置藝術,飯店業者大手筆,以100萬歐元相當於3200多萬台幣,請德國藝術團隊,針對高雄發想量身打造。

有建設公司也跨足旅館業,將高聳的四面外牆,全部裝置成LED光牆,透過電腦的軟體控制,幻化出炫麗多變的燈光秀,也成了北高雄的觀光和打卡的地標。

高雄旅館業者為了拼觀光各顯神通,不惜鉅資,重點是擺脫中國客的拼價惡習,不拚低價團,力拚用高檔旅館,讓更多遊客感受高雄的精緻美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