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忍者龜來台!目標力拼總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4 日訊】繼續來看到,NBA單季拿下42次大三元,並獲選為「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衛斯布魯克,相隔一年,再度來到台灣,今天(5號)他在南港運動中心,貼身指導台灣球員,並談到,將力拼NBA總冠軍。

NBA雷霆隊球星 Russell Westbrook:「我覺得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贏得冠軍,然後在高水平的情況下贏得冠軍。(你有任何的建議,任何的訣竅要教給台灣球員們嗎),就是保持專注,專注在球場上的任務。就這樣。」

世大運台灣隊國手 簡祐哲:「Westbrook給我的就是,我們這些年輕球員滿多的啟發,就是他的一些態度、拼勁,都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我覺得希望能幫助球隊拿到更好的成績。」

世大運台灣隊國手 林明毅:「可以體驗到這種活動,就覺得滿特別的,然後就是可以增加我們一些技巧。」

衛斯布魯克向台灣球員表示,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用自己的座右銘「Why not」來激勵自己,能夠讓自己在球場上精進球技,接受迎面而來的挑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