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龍蛙兵快閃熱舞 金門機場旅客圍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 為了慶祝九三軍人節,金門的兩棲蛙人,穿著招牌紅短褲表演蛙人操,和高中熱舞社,現身機場,馬上吸引大批旅客圍觀,氣氛相當熱烈。

招牌的紅色短褲,海龍蛙兵現身金門機場,高難度踢翻動作搏得現場驚呼連連。

不只有海龍蛙兵,連高中學生都一起大跳熱舞,馬上吸引大批旅客圍觀。

金門高中熱舞社學生 陳冠妤:「就是軍人給人的刻板印象就是比較嚴肅的,但是等我們真的一起練習的時候,他們並不是像想像中的嚴肅還有可怕,他們都是很和藹可親,也對我們很好。」

金門高中熱舞社學生 黃珝菱:「練習當中,我充份的感受到他們對於國家對於上級的忠誠,然後非常遵從命令。」

前空翻,摔在硬地板都不喊痛!驍勇強悍,是海龍蛙兵給人的第一印象,但要跳起歡笑的舞蹈,對他們來說比跳蛙操還難。

中士 張家維:「我們的表情一直鬆懈不下來,我們就是一直很嚴肅剛直的這個表情,蛙操結合熱舞的部分,我們要在瞬間的0.5秒,轉換這個表情,我們練了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三個禮拜,每天都在練習。」

九三軍人節,國軍在全台各地同時舉辦「疾風快閃」活動,不僅拉近與民眾的距離,也讓人看到國軍剛柔並濟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