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接閣揆斷總統路?柯P七字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5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5號)正式宣布,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手行政院長的職位,和賴清德同樣是素人醫師從政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期待他「任重道遠。」 ,至於他會不會因此斷了總統路,柯文哲則是七字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任重道遠哪,其實還是很多事要做啦,所以這個任重道遠,加油,辛苦了,(會覺得他是戰鬥內閣上任嗎?)差不多吧,反正我想應該也是2018的選舉,所以應該也是戰鬥內閣,(有人說當行政院長就無法選總統,這樣會不會對賴清德,斷了他以前的夢?)我跟你講,凡事都有第一次,沒有差啦,(你意思是說他有可能會選總統嗎?)沒有啦我不曉得,(有人說這個蔡總統是成功收編賴清德,你怎麼看?)也不用想那麼多吧,那大概這個時候也是這樣做啊,不然要怎麼做,(那有人說2020現在蔡總統只剩你一個對手),不會啦不會啦,我不會,(你不會是他的對手嗎?)不會。」柯文哲表示,賴清德當閣揆的優勢,就是他有很高的民意基礎,還有很大的派系在支援,當被媒體問到說,賴清德上任,是否會讓兩岸的關係更加惡化,柯文哲則說,反正都已經到這裡,惡化不到哪裡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