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四輪 莎拉波娃 蒙奎露薩無緣8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5 日訊】週日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16強的對決中,又有兩名奪冠熱門選手出局,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和3號種子蒙奎露薩不敵對手,被擋在8強之外。

週日的女單第四輪上,莎拉波娃1:2輸給拉脫維亞選手塞瓦斯托娃(Anastasija Sevastova),雖然莎娃先發制人,7:5奪下第一盤,但賽會16號種子塞瓦斯托娃在之後振作精神,連下兩局逆轉戰勝莎拉波娃。

雖然莎娃本場在致勝分方面以42:21佔絕對優勢,但多達51次非受迫性失誤讓莎娃無力回天。前美網冠軍莎拉波娃禁賽復出後首個大滿貫之旅終止在第四輪。

另一個冷門發生在3號種子蒙奎露薩身上,西班牙名將本輪遭遇13號種子科維托娃(Petra Kvitova)。

今年溫網和辛辛那提大師賽女單冠軍蒙奎露薩是美網奪冠的最大熱門,前三輪都是輕鬆獲勝。但本場蒙奎露薩被科維托娃壓制,最終蒙奎露薩以6:7.3:6敗在科維托娃拍下,無緣8強。

本屆美網可謂冷門不斷,賽程僅僅過去一半,就有大批高手被淘汰出局。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