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再傳喜訊 凱特王妃懷第三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5 日訊】英國王室再傳喜訊!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王妃宣布懷上第三胎,預產期應該會是在明年春天。另外,由於凱特王妃害喜相當嚴重,因此也暫時取消公開行程。

記者 舒雅:我身後的就是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居住的肯辛頓宮。肯辛頓宮週一發表官方聲明,宣布王子夫婦即將迎來第三個王室寶寶,女王和雙方家人都感到非常欣喜,英國民眾也紛紛送上祝福。

不過,由於凱特患有「妊娠劇吐症」,嘔吐反應嚴重,原定週一的公開行程已經全部取消,她目前在肯辛頓宮中接受照料。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結婚六年,已經有了一子一女,四歲的喬治王子和兩歲的夏洛特公主。

今年七月,威廉一家四口出訪波蘭時,凱特收到一隻玩具熊禮物,她當時開玩笑說,要生下更多寶寶才行,沒想到美夢即將成真。

不少民眾都為威廉夫婦感到高興,紛紛在社交媒體留言,送上祝福。

外界也非常關注第三個王室寶寶的繼承順序。根據英國2011年修改後的《王位繼承法》,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結婚後,兒子和女兒享有同樣繼承權,男性子嗣不再享有優先特權。因此,不論凱特第三胎是男是女,都將排在夏洛特公主之後,成為第五順位繼承人。

新唐人記者 舒雅 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