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自行車嘉年華登場 盼擦亮城市品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5 日訊】世大運圓滿落幕,我國代表團表現非常亮眼,帶動一股運動熱潮,台中市長林佳龍指出,台中最具代表的就是自行車,從9月開始,舉辦三場大型自行車活動,有信心將獎牌留在台中。

戴上安全帽,坐上腳踏車,林佳龍宣告,從九月開始舉辦三場大型自行車賽事。

台中市長 林佳龍:「尤其是我們台中,9月17日又有環法自由車(賽),第一次到台灣來舉辦這個業餘選手的一個選拔,所有的發展都顯示,台中最好的一個城市品牌,就是推廣自行車。」

「捷安特嘉年華」9月開跑、「台中騎旅」10月登場、11月有「時代騎輪節」,三大自行車活動,從親子休閒單車到自我挑戰型,通通包辦,讓自行車愛好者有不同選擇。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 陳盛山:「我們自行車的展攤,把它在市民廣場有大概呈現60攤的,整個所有自行車零組件的展示,還有自行車產業的故事館把它展現,把它結合自行車產業的及野餐日把它結合在一起」

結合產業行銷國際,林佳龍表示,台中的后豐鐵馬道,是全台十大自行車路廊,將邀請日港澳的旅客來台體驗。

台中市長 林佳龍:「再加上我們現在已經爭取到東亞青奧,把自由車列入比賽,我們也希望說台中成為一個自由車人才培育的基地。」

林佳龍指出,台中主辦的2019東亞青奧,已把自行車列入競賽項目,他有信心可以把獎牌留台中,希望打響台中品牌,成為世界的自行車之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