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黃子佼主持金鐘 Selina想除掉「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5 日訊】金鐘獎主持人終於公開,確定由黃子佼及Selina接下主持棒。今天在記者會上,兩個人特別以去年風靡全台的戲劇《通靈少女》為主題,為金鐘獎的開跑做暖身。

藝人 Selina:「佼哥也跟很多,很多很厲害的女明星搭擋過,那我的目標呢,其實也不難,就是把林志玲幹掉就好。」

Selina打扮成通靈少女,一本正經說要當超越林志玲的金鐘女主持人,讓現場傳來陣陣笑聲。金鐘獎敲下起跑鐘聲,為了迎接盛會,兩位主持人特地打扮成電視劇《通靈少女》中的角色,典禮還沒到就預告,當天會很精彩。不過Selina還是透露,接下主持棒壓力很大。

藝人 Selina:「三金其實真的都是會讓人壓力很大的,但是因為是跟佼哥我就覺得,他很有經驗然後他也是,我非常信賴的那個長輩,前輩。然後他的梗又很多,所以我想我能做的就是盡量的配合他,然後也可以丟出我的想法,看我們能激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

希望在典禮上帶給觀眾特別的體驗,兩人都表示會努力想梗。而身兼主持人和入圍者的黃子佼,被問到今年有沒有期待能拿下獎項,幽默回應。

藝人 黃子佼:「今年,我誠摯的這個,這個期待,比如說更年輕的夥伴們,愷樂啊,Lulu啊,KID,他們能夠享受這個榮耀,讓他們得個獎,就知道後面路很難走。」

黃子佼靈活反應讓現場爆笑。兩位主持人,也特別向觀眾喊話,當天要鎖定直播,這一屆金鐘獎,將會給大家帶來許多精彩片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