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艾瑪增強為5級 又一風暴緊追其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6 日訊】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宣布,位於大西洋海面上的颶風艾瑪,已經增強為危險5級,最高風速時速達到297公里,不排除這個周末將登陸佛羅里達州。而在艾瑪後方,又出現了一個新風暴「荷西」,氣象單位,正嚴陣以待。

颶風艾瑪週二迅速增強為五級颶風,成為大西洋海盆有記錄以來的最強颶風,風暴中心正在以每小時14英里的速度向西行進,並在未來幾天為加勒比海北部帶來可能致命的強大暴風雨。預計本週末,艾瑪將抵達佛羅里達州。

不過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目前預測艾瑪的具體行進路徑還為時過早,但可以預見艾瑪會在週末左右,向北方轉向。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首席颶風專家 Michael Brennan:「那個轉向有可能使颶風中心偏向佛州西海岸,或者直接登陸佛羅里達半島,或沿東海岸北上,對佛州不同地區的居民帶來的影響也將不同,因此我們還要繼續等待更多細節出現,本週稍晚得出結論。」

預計艾瑪將在週二晚間或週三凌晨掃過背風群島北部部分地區,風眼在週三晚間靠近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美屬維京群島及佛羅里達州都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佛州當局也向佛羅里達群島的所有遊客下達強制撤離命令。

此外,在艾瑪後方又出現了一個新風暴「荷西」,氣象機構正在密切觀察「荷西」的未來動向。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