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體大辦奧運日 世大運英雄「回娘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6 日訊】世大運圓滿落幕,而代表中華隊出賽的選手,也紛紛「回娘家」,這次總共派出61名選手的國立體育大學,特別舉辦奧運日活動,邀請英雄們回母校,接受表揚,並且傳承經驗。

穿上中華隊服,世大運中華健兒一一向國體大校長擊掌,世大運圓滿落幕,國立體育大學特別舉辦奧運日活動,邀請奪牌英雄們「回娘家」。為台灣摘下第一面鞍馬金牌的李智凱,他說回母校的心情,很窩心。

第29屆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金牌 李智凱:「學校也是幫忙很多,這是一個大家庭,回來這裡就是很窩心這樣子,很開心,想到比賽當天就是完美落地的時候,其實心情還是很開心,然後就是意猶未盡。」

這次在世大運,跆拳道選手李晟綱、武術選手許凱貴、滑輪溜冰好手宋青陽以及舉重選手洪萬庭,一位一位,都是國體大出身的金牌得主。

第29屆世大運69公斤級舉重金牌得主 洪萬庭:「就感覺很像很認真讀書,然後考試考一百分的感覺,很開心學校能讓我們就是,有點像遊行一樣,只是場面比較小,還滿開心的。」

這次拿下武術南棍南拳全能賽金牌的許凱貴,除了感謝學校,還透露未來的規劃。

第29屆世大運武術南拳南棍全能賽金牌得主 許凱貴:「這一場比賽是我國際賽最後一場比賽,然後當然也是希望,可以留在我的母校體育大學,就是培養後面的下一輩,培養下一個世界冠軍。」

台北世大運,國立體育大學派出的61名學生,為台灣爭取了10金9銀14銅,共33面獎牌,這次選手們一起回娘家,讓國體大的光環,更加耀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趙庭譽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