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重創數年才恢復!美國會2400億應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7 日訊】美國嚴陣以待颶風艾瑪,而颶風哈維重創德州已經過去近10天,但大部分地區仍泡在水裡。當地州長說,至少要數年才能走出重創,而美國眾議院也通過了約80億美元的賑災撥款。

美國眾院以419比3票,壓倒性通過了對哈維颶風的賑災撥款,其中撥給聯邦應急管理局74億美元,為小企業管理局撥款4.5億美元。撥款提案在眾院獲得通過後,已被送往參院等待表決,如果不出意外,週末之前就可得到川普總統的簽署。

哈維颶風已經過去一週,休斯頓地區的大水已經開始消退,但仍有大片地區仍然泡在積水中。德州州長阿博特表示,德州至少需要數年的時間才能徹底走出哈維颶風的重創。

到目前為止,德州已有至少60人被哈維颶風奪走生命,部分地區遭遇了近52英寸的降雨。在休斯頓,大約有4萬間房屋被毀。州長阿博特稱,災後重建的費用可能要高達180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