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相信賴清德可以做得比我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7 日訊】行政院長林全今天(7日)率領內閣總辭,並與閣員合拍畢業照。林全在惜別茶會致詞時說,相信新任院長賴清德一定可以做的比他更好。最後林全還笑說,迫不及待卸任後,去辦理老人卡。

行政院長林全即將卸任,率領內閣總辭,在最後一次院會結束後,逐一與閣員握手致意,感謝各部會一年多來的努力。高雄市長陳菊也緊握林全的手,當面感謝林全對高雄市政的支持。

林全隨後與閣員合拍畢業照,不過身旁除了副院長林錫耀、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將去職,秘書長陳美玲轉任國發會,其他成員幾乎沒有太大變動。

行政院長 林全:「雖然有些同仁另有規劃,他就是離開我們團隊,但是你們表現是大家有目共睹,所以我們團隊其實基本上大致都會維持運作,新任賴院長他是非常認真,而且非常有愛心、非常溫暖的領導人,我相信他可以比我做的更好。」

林全期待賴清德上任後,行政院同仁持續合作無間,強調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但如果有需要,他未來也願意提供政策建議。最後還說出卸任之後,最想做的,是申請老人卡。

行政院長 林全:「我很高興明天之後,我跟我太太講說,我要申請老人卡,她說這太難看了,叫我忍耐一下,可是我還是迫不及待想試試老人卡,享受老人卡的滋味是怎麼樣。」

送走林全,迎來新任閣揆,賴清德星期五走馬上任,力求政務無縫接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