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失蹤逾三週 傳出被帶回北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7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在陝北家中失蹤,已經超過三個星期,不只家人非常擔心著急,海內外人權組織也紛紛要求中共當局,交代高智晟的下落,卻一直沒得到回應。昨天9月6號,高智晟的大哥,終於打聽到消息,說高智晟目前人在當局手裏,已被帶回北京。

高智晟律師8月13號早晨在陝北家中失蹤,一直沒有消息,之後高智晟的大哥高智義等多名親友遭到公安傳喚,9月6號,高智義終於打聽到高智晟的下落。

高智晟大哥 高智義:「消息有了,就是帶回北京了,現在肯定在他們手裏嘛,其他的我們就不知道了,就知道這麼多。」

高智晟妻子 耿和:「9月6號4點多鐘,我給大哥打電話,通了,我說有沒有小高的消息,他說有啊,現在在北京呢,說帶到北京去,大哥說我打聽到的。」

最近,高智晟關注組發推文:因彭明死於獄中器官被挖除,而劉曉波、黃琦、楊天水等,獄中患重病或絕症,不許保外就醫或出國治療,我們有理由擔心,高智晟律師的安全,及可能出現的類似狀況。關注組呼籲人權組織,繼續關注高智晟律師,敦促中共善待高律師及其國內支持者,敦促中共勿再製造歷史罪惡。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當局一定要保證他的身體健康啊這些,在高律師失蹤這個期間,他的身體健康包括牙的治療,身體檢查這些我們都要呼籲出來。」

高智晟從2004年12月開始,多次上書中共高層,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2006年8月,被吊銷律師執業證,隨後被長期綁架,遭受酷刑,最後關進新疆沙雅監獄。2014年8月出獄後,牙齒幾乎掉光,當局禁止他看牙醫,失蹤前他一直住在陝西榆林農村大哥高智義家中。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