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化妝穿禮服 舉重女力士驚艷全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7 日訊】在世大運奪金,打破世界紀錄的舉重選手郭婞淳,一般多是以運動服亮相,不過今天她出席保養品贊助活動,首度穿著華麗深藍色露肩禮服、穿高跟鞋出席。舉重女神驚豔全場。

活動主持人:「掌聲歡迎,郭婞淳。」

一席深藍色禮服、露出香肩,散發熟女氣質,這真的是舉重金牌郭婞淳嗎?

活動主持人:「最美麗的郭婞淳。」

不但換了一頭波浪大捲髮,濃妝下深邃五官和迷人大眼睛更動人了。以女神風範現身,驚艷全場,因為禮服盛裝的郭婞淳,大家可能都第一次見到。

世大運舉重金牌選手 郭婞淳:「因為我習慣穿運動服裝了嘛,會比較內向而且穿這衣服要比較溫柔,(全身最漂亮在哪裡?)眼睛吧,你們不覺得嗎,(哈哈)。」

女神變身,郭婞淳自己也不習慣,因為禮服貼身,不敢擺出大動作,站在台上瞬間似乎變成木頭人,加上很少穿高跟鞋,走上台都卡卡的!

世大運舉重金牌選手 郭婞淳:「就慢慢的走其實還滿怕跌倒的哈哈,肩膀會比較寬所以一直沒有很有自信,可以穿這種衣服(禮服)。」

回想運動場上奪金時刻,雙手奮力一舉,清楚可見手臂和全身結實肌肉,跟現在化了妝穿禮服,溫柔婉約的模樣,實在是天壤之別。這一刻就像穿上婚紗,教練看了很感動。

世大運舉重金牌選手 郭婞淳:「我在想說教練看到會不會哭,畢竟他已經把我當女兒看待了嘛。」

舉重教練 林敬能:「我很討厭,我也不喜歡人家說她漂亮,因為她真的不是漂亮這個類型,我很希望大家都說她氣質很好,因為氣質比漂亮還重要。」

郭婞淳過去曾出現在廣告上,被不少網友稱讚有健美身材和漂亮臉蛋,只是平時忙於訓練,幾乎沒時間愛美。但舉重女將創傲人世界紀錄,獲得知名保養品贊助一年,拚成績也要顧面子,要讓未來國際舞台,在拿金牌時,更美美亮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