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比率不足!樂陞二次股東會再流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8 日訊】遊戲公司樂陞科技,去年9月歷經炒股、內線交易風波,被迫停牌下市,今天樂陞召開第二次股東會,不過由於出席人數不夠,雖然兩度宣布延遲,出席比率只有35.27%,再度宣布流會。

上午不到九點鐘,停牌將近一年的遊戲股,樂陞科技,召開第二次股東會,有投資人一大早就來參加,為的就是要讓樂陞恢復掛牌。

投資人:「訴求就快點能不能股票上市,因為大家都是受害者,能不能可以快點。」

投資人 曾先生:「要給這些股東,良善的股東,一個公平公正,你停了這麼久,你應該問題釐清,把責任追究以後,讓它在重新上櫃上市。」

小股民怕資產血本無歸,直喊現任董事長許金龍,應負起最大責任,而股東會開不開的成,關鍵也在大股東許金龍旗下投資的「KINGKONG DEVELOPMENT LLC」持股,加上其他大股東選擇沉默,出席比率只有35.27%,上午十點,樂陞代理董事長何嘉興宣布流會。

樂陞前代理董事長 丁萬鳴:「出席率是35.2%,接下來我們還會再開,一直到我們能夠過半數,如果能過半數的話,我們才能進行董監事的改選。」

樂陞前代理董事長,現任董事丁萬鳴受訪指出,兩個半月後,公司將再度召開第三次股東會,並將尋找願意出面的股東,公開徵求委託書,力求電子投票率達8%門檻。

樂陞前代理董事長 丁萬鳴:「感覺上我認為如果我們再開第三次股東會的話,通過的機會應該滿大的吧,因為我們現在積極在爭取,這一次出席率比上一次多七個百分點,我們也開放了電子投票,接下來第三次我們可能就會試著尋求8%以上的股東,他們的授權跟支持,然後辦理公開徵求委託書。」

投保中心日前也針對公司董監事,會計師,還有三位獨立董事,陳文茜,李永萍,尹啟銘求償39億,不過卻傳出有獨董早已脫產,讓股民相當憂心。而股東會二度流會,也讓樂陞短時間內,復牌無望,現任董事長許金龍不下台,卡住經營階層「自救」機會,就看年底第三次股東會,是否還有轉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