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10月宜蘭全大運 有請熊讚交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8 日訊】最近一直忙著找工作的熊讚,今天(8日)上午出現在立法院。為了延續台北世大運熱潮,10月即將在宜蘭舉辦的全運會,特別請來熊讚和全大運吉祥物古弟進行交接典禮。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鄭寶清,還特地跟著古弟和熊讚一塊熱舞,希望10月登場的宜蘭全運會,能成為全台熱血的下一站!

一邊是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邊是全運會吉祥物古弟,立委陳歐珀和鄭寶清跟著熱舞起來、特別有勁!最近忙著到處求職的熊讚,上午出現在立法院,喔!原來是為了和全運會吉祥物古弟,辦理交接。

小跑步慢動作、把棒子交到古弟手上,10月即將在宜蘭舉行的「全運會」,就是希望能延續台北世大運的熱血、人氣和圓滿成功。

吉祥物交接記者會上,除了播放全運會宣傳廣告,宜蘭選區立委陳歐珀和宜蘭女婿立委鄭寶清,也連袂以在地主人翁的姿態,邀請大家,10月21~26日到宜蘭參加「全運會」。

民進黨立委 陳歐珀:「宜蘭水很甜,土很黏,宜蘭人很熱情,非常熱情,所以歡迎大家務必到宜蘭來,接受我們全運會的洗禮。」

宜蘭縣教育處長 簡菲莉:「我們全國各縣市的好手,都會集結在宜蘭,在我們33項比賽,42個場館,展開非常精彩的競技。」

為感謝熊讚,四處找工作期間,還能抽空來幫全運會站台,陳歐珀對熊讚是三番兩次不斷上演「熊抱」。也希望,藉由熊讚的高人氣,和世大運舉辦的成功經驗,為宜蘭10月將登場的「全運會」加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