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局部復工 柯:想復工快送件審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8 日訊】世大運風光落幕,大巨蛋爭議又起。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天(7日)判決,認定市府「全面停工」處分違反比例原則,要求撤銷,遠雄可就公安部分局部復工。遠雄自認贏了,但市府則認為,因為早就讓遠雄針對公安項目施工,判決認同市府現狀處理,形成一場判決,各自解讀。柯文哲今天(8日)喊話,想全面復工,趕緊送件審查,別再口水。

台北市長 柯文哲:「判決就是預期中的合理嘛,因為這樣,它是不按圖施工所以停工,但是如果涉及這個工地安全,比方說颱風來了,那個板模要釘好或什麼,那本來就應該要做的,所以這個判決本來就是一個合理的判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巨蛋如果要蓋,安全合法的原則趕快來送件,所以不需要去口水的爭執。」

面對市府喊話,遠雄說預計下週將建照更改送件市府,希望別再被刁難。不過判決中的停工處份,遠雄還要上訴,大巨蛋官司恐怕還會吵到2018。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