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新髮型 陳菊初見驚呼很古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9 日訊】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8日)頂了新髮型,出席高雄市體育有功人員表揚典禮,不僅粉絲們驚豔,就連市長陳菊看見,都忍不住尖叫!

戴資穎身穿紅色球衣出席表揚晚會,球后的剃邊新髮型成為會場焦點,連突然發現的花媽都嚇一跳,忍不住說「哇」!近身仔細前後觀察,直呼「很古錐」。

高雄市長 陳菊:「剛剛看到戴資穎!煥然一新,一時認不出來,她有現在最新的髮型,資穎這個是冠軍世界球后的髮型。」

世界球后 戴資穎:「就覺得如果自己可以理頭髮的話,就不用再算時間說,甚麼時候頭髮可能會,就是要撐一段時間這樣子,然後如果自己可以嚕的話,就隨時想剪就可以剪。」

陳菊表示,今年世大運26金當中,高雄市有8金,比率超過三成,成績大放光彩;戴資穎捐出在世大運的奪金球拍,高雄市體育會義賣以100萬賣出,資助在地體育運動發展。

世界球后 戴資穎:「因為我在高雄市嘛,然後今天是體育節,然後就希望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陳菊特別表揚戴資穎,選擇留在台灣參加世大運,喚起更多人重視運動家精神。戴資穎週日將飛往首爾參加韓國公開賽,花媽也預祝高雄的女兒戴資穎能,旗開得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