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影院:《9.11》重現災難與人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9 日訊】週末電影院,一起來看,有哪些精彩的電影。

下週就是9.11事件16周年了,近年來以此為題材的電影拍了不少。其中紀實風格的《聯航93》(Flight 93)、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世貿中心》(World Trade Center)等,是其中較為知名的。如今,一部名為《9/11》(9/11)的新片將再次把目光投向紐約的那兩座世貿中心雙子塔。

本片由《好漢兩個半》主演查理.辛(Charlie Sheen)和《修女也瘋狂》中的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連袂主演。

由兩位知名喜劇演員來演繹這一著名的恐怖襲擊事件,外界感到有點匪夷所思。但製片方表示,影片將聚焦在世貿中心的一座電梯中,五位主角在9月11日當天被困在電梯裡無法脫身,他們不得不聯手起來,為了生存而竭盡全力,影片重點在刻畫危難關頭的人性互助。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