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俞涵超環保!實驗30天都穿同一件衣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9 日訊】如果一個月,每一天,都穿一樣的衣服,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帶您看到,身體力行環保的藝人連俞涵,為了簡化自己的衣櫥,成功挑戰一個月,都穿同一件衣服。

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連俞涵說,平常只用精華露,加上油做保濕,不用乳液,就能保持好膚況,從日常生活做環保,私底下的連俞涵還做實驗,簡化衣櫥。

藝人 連俞涵:「有時候女生會很愛買衣服,所以我最近私底下,我就覺得說,其實有時候這件衣服,其實很好看,也很好穿,那我就同一件衣服,我就穿三十天,我就每天洗。後來實驗完一個月,我就回不去,我就決定,我第二個月要再選一件衣服,來做膠囊衣櫥,我就再開始第二個月,然後我每天就不用去考慮說,我到底要穿什麼。」

平常愛閱讀還稱為是文青型演員,連俞涵說閱讀能激發想像力,更能幫助他投入角色中,作為一個演員,最大的期待,就是能留下經典之作。

藝人 連俞涵:「希望自己可以演到,例如說五年十年後,大家看到以後,還是會有感覺的作品,希望可以演到,更多作品,就是可以留下來的作品。」

只要沒演過的角色,都想挑戰看看,連俞涵形容作為演員就像特務出任務,隨時接到不同劇本角色,平常就要調適好心態,變換角色時,發揮想像力,並且要相信,自己能夠演好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