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艾瑪逼近 佛州逾6百萬人強制疏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0 日訊】好,再來關心,颶風艾瑪的最新動態。艾瑪在肆虐古巴後減弱為3級,但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艾瑪已經重新增強為4級,預計在週日中午之前,抵達佛羅里達州南部的礁島群。當局已經撤離6百多萬居民,超過四分之一的人口。

週六凌晨,艾瑪颶風的中心抵達古巴北部的卡馬圭群島,強度減弱到4級,最高風速達每小時130英里,並繼續以每小時12英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動。

艾瑪為古巴帶來了狂風暴雨,古巴北部的島國巴哈馬也受到影響。目前,加勒比海地區已有至少20人在颶風中喪生。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儘管風力減弱,艾瑪仍然「極度危險」。颶風中心預計在星期日中午左右在佛羅里達南部登陸,並一路向北席捲整個佛州。艾瑪登陸時的風速仍可能增強。

佛州州長斯科特再次發出警告,要求居民立刻疏散。

佛羅里達州州長 里克·斯科特:「如果你位在需要疏散的區域,現在就離開,去找你的朋友、家人或者旅館和避難所,前往應該去的地方,不要再等了。」

目前,佛州已有560萬人被強制疏散,超過該州四分之一的人口。人們和家人來到避難所,祈禱艾瑪不要對他們的家園造成毀滅性的破壞。

邁阿密國際機場也在推特上宣佈,取消所有週末的航班,並發佈了空無一人的機場大廳照片,稱其為「暴風前的寧靜」。

同時,數萬名軍人也前往佛州南部,準備投入救援和搶修工作。數千輛卡車、上百輛直升機以及美國海軍艦隻也做好準備,應對史上最強大的颶風。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