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政鵬公開與教練對話 指詹詠然裝暈棄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0 日訊】網球選手詹詠然在世大運退賽隔天出征美網,被拋棄的搭檔謝政鵬,昨天在臉書上公布與7月底與教練的對話,謝政鵬說那時候就感覺詹詠然會退賽,更直斥詹詠然要他陪演戲。

網球選手詹詠然在世大運混雙退賽後,隔天搭機出征美網,而且還打進爭冠賽。因為退賽被拋棄的搭檔謝政鵬,昨天晚上終於開砲,在臉書PO出在7月26日與教練的對話,說到氣頭上,甚至直斥詹詠然:「這樣搞還要演戲裝暈眩,逼我陪她演完這齣戲,我實在演不下去了。」

謝政鵬在7月26日與教練的對話中,就表示世大運混雙周二結束,而美網雙打周三、周四打,所以「可能詹不會打」,並說「不會被搞掉就好了」。結果詹詠然果然在打完世大運女雙因中暑眩暈退賽,放棄混雙晉級機會。

謝政鵬表示,在比賽前都來的及換人,他也為自已正名:「相忍為國,也別再說因為詹姊姊,我才得到這塊銅牌,希望酸友們睜大眼睛。」謝政鵬PO文貼出後,立刻掀起正反支持者的熱列討論,不過,這都不及藝人陳建州的貼文掀起的更大爭論。在得知詹式姐妹在美網成功晉級決賽 後,陳建州在臉書上表達祝賀之意,說:「最好的回應就是贏球!」引發網友不滿,認為詹詠然不顧世大運,抱病退賽卻能打美網的爭議還沒給國人交代,黑人不應該瞎挺詹詠然,這篇貼文湧入超過6千7百個怒,粉絲數也出現下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