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柯文哲賴清德 李登輝:醫生時代來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0 日訊】前總統李登輝昨晚舉辦募款餐會,談到新閣揆,李登輝說,他認為賴清德有地方經驗,很適合接任閣揆,對蔡總統的幫助可能會很大。

他也稱讚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相信他能解決金融界勾結問題。

豪氣乾下一杯紅酒,前總統李登輝舉辦募款餐會,心情好得很,對於新閣揆賴清德上任,李登輝說出期待。

前總統 李登輝:「總統處理一些事情,可能沒辦法解決,司法改革開始,這個年金的事情也好,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安排地很好,賴清德有地方的經驗,多少他可能比較敢做事情,可能會比較好。」

直說賴清德當閣揆真的很適合,談起新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李登輝更稱讚連連。

前總統 李登輝:「哇喔很特殊的人,他來會幫很大的忙,台灣都是勾結啦,勾結來勾結去,事情沒辦法好就是這樣,他應該有辦法來解決。」

這場募款餐會,前副總統呂秀蓮、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還有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都到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代替柯文哲到場致意,夫妻倆逐桌敬酒,頗有替兒子鞏固連任拉票意味。李登輝看見柯爸柯媽,更肯定台北市府施政,以及世大運成功,同時誇讚嘉義市長涂醒哲,還有新閣揆賴清德。

前總統 李登輝:「醫生出身的,這就是醫生的時代已經來了,就是這個意思。」

越講越開心,李登輝連乾好幾杯紅酒。還好幕僚早跟他約好,要是喝太多就得坐輪椅離場,避免跌倒。最後李登輝酒飽飯足,祈求祝福台灣能團結渡過種種難關,滿意地結束一年一度的募款餐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