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激勵台股供應鏈 亮點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1 日訊】蘋果將在9月12日舉辦發布會,外傳主要特色,包含3D臉部辨識功能、無線充電、以及全新搭載的OLED面板。據了解,蘋果對新品有信心,樂觀看待將是史上最熱銷手機,預估新機備貨量,高達一億支,蘋果供應鏈營收狀況良好,將看好台股行情。

科技愛好者Daniel:「跟iPhone 7 plus比較,明顯比較好握在手中,因為它沒有像iPhone 7 plus那麼寬,也沒像iPhone 7plus那麼長。」

iPhone 8即將在美國時間12日舉行發表會,外界高度期待,外傳主要特色,包括,螢幕尺寸可能是5.2吋,或5.8吋,採用OLED面板。內建3D感測元件,具備臉部辨識功能,取代Touch ID指紋辨識。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相機鏡頭可提升擴增實境(AR)應用。

由於iPhone8改款幅度大,頻頻傳出,出貨延誤的消息,華爾街日報指出i8生產初期遇到技術問題,導致生產進度落後一個月。

路透新聞:「在蘋果新品發布前,相關生產消息出狀況的傳聞,並不罕見,而且蘋果品牌忠誠度強大,因此人們必須多等待幾個月的時間。」

據了解,蘋果對新品有信心,樂觀看待將是史上最熱銷手機,預估新機備貨量,高達一億支,蘋果供應鏈,包括大立光、玉晶光、台積電、鴻海等台灣廠商,分析師指出,對台股是利多,倘若蘋果iPhone 8明年第一季與第二季,繼續熱賣,台股行情仍看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