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譴責北韓核爆:全球應作出反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1 日訊】來關心朝鮮緊張局勢。北韓9月3日宣布試爆氫彈成功,讓國際情勢陷入緊張,北約 秘書長 斯史托騰柏格 星期天表示:北韓的行為,已經對全球,構成威脅。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星期天接受了英國廣播公司的採訪。

北約秘書長 史托騰柏格:「北韓魯莽行為是對全球的威脅,需要全球作出反應,當然也包括北約。」

英國國防大臣法隆(Michael Fallon)表示仍希望外交解決問題。

英國國防大臣 法隆:「我們現在所作的是盡找到外交解決方案,我們盡一切努力發生任何形式的武力衝突,所以希望聯合國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加強現有制裁,歐盟也會施加制裁,當然我們也在說服中國能牽制鄰國北韓。」

美國要求聯合國安理會週一表決,對北韓實施更嚴格的制裁,實施石油禁運等措施。

北韓官媒星期天(9月10日)發稿稱,執政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出席了在平壤舉行的演出。北韓核武計畫兩名關鍵人物,李洪燮與洪承武——陪伴在側。兩人在北韓核試驗中舉足輕重,聯合國安理會、美國和南韓分別對兩人頒布了制裁措施。

北韓於9月3日宣稱成功試爆一枚氫彈,引發芮氏6.3級強烈人工地震。中國、美國、俄羅斯、南韓和日本等紛紛強烈譴責北韓所作所為。

新唐人記者 嚴楓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