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僑生技職開學 蔡英文:台灣歡迎僑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今天(11日)南下高雄,出席「僑委會東南亞僑生技職專班聯合開學典禮暨成果展」,蔡英文致詞表示,台灣張開雙手歡迎僑生,期盼僑生成為台灣產業的生力軍,增進台灣跟東南亞國家的情誼。

僑生技職專班聯合開學典禮在高雄中山工商舉行,共有400多僑生參加。

總統 蔡英文:「台灣張開雙手歡迎僑生,我們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就是希望深化跟東協以及南亞國家的關係,相信透過各位同學跟台灣年輕世代的交流,將有助於台灣社會對於多元文化的認識,增進跟東南亞國家的情誼。」

蔡總統並頒獎給四位中山工商畢業僑生,肯定他們留在台灣創業有成;典禮過後,貴賓參觀學生成果展,小英總統對人體彩繪特別感興趣,還拉起學生的手腕仔細端倪!

總統 蔡英文:「現在已經超過兩千五百位僑生,使用這個新的制度在台灣順利找到工作,成為我們產業的生力軍。」

蔡英文表示,僑生的成功就是台灣的成功,並叮嚀僑委會務必妥善照顧,讓僑生成為經濟轉型不可或缺的力量,未來希望能吸引更多東南亞的學生到台灣學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