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來襲 柯P:颱風假像賭博 應有新SOP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2 日訊】今年第13號颱風 泰利即將撲台,大家也關注 賴清德接閣揆後,颱風假是否會更難放,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回答,應該要有新的標準,來提升颱風假的準確度。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每次颱風以後就會寫檢討報告,就會回到SOP,所以只要像颱風要到了,就會按表操課,去做準備事項,不敢說100%,不過八、九十都還是會事先準備好。」

記者:「那現在賴神上任,會不會擔心颱風假會更難放?」

台北市長 柯文哲:「颱風假之所以是地方首長最痛苦的事情,每次都是賭博,我也覺得颱風假要放不放要有一個新的標準,因為現在只有用風力,但是還有雨量啊、交通狀況等,我覺得大家應該要坐下來,放颱風假要有更多的規則,要有一個新的SOP。」

好,在防颱方面柯文哲表示有八、九成的準備信心。而大家也關注賴清德上任行政院長後,颱風假會不會更難放,柯文哲說放颱風假就像賭博,提到標準不應該只由風力來決定,應該多加考量雨量、交通狀況等因素,進而研擬一套新的SOP。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