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後對中更反感 柯:雙方價值差太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2 日訊】台灣公民李明哲,失蹤177天後被中共認罪,引發台灣輿論譁然,有許多人認為,李明哲所談的,不外乎是普世價值與政黨輪替,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如果這樣都被定罪,幾乎是台灣所有人都有可能被定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也被問到對李明哲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就是北京政府要反省的,每次都抱怨對台灣讓利這麼多,這麼用心,想要討好台灣人民,結果台灣人民越跑越遠,這李明哲事件就是問題,這表示雙方的價值差太遠了,這就是中國大陸方面要去思考,為什麼他一直抱怨他花這麼多錢,這麼認真的想要討好台灣人民,結果台灣人民越跑越遠,李明哲事件就是一個例子。」

被問到李明哲事件,是否讓台灣民眾對北京更反感?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一定會,雙方的價值差太遠了,北京要去反省思考。

你也會想看:
賴揆:李明哲被認罪 不可能顛覆國家政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