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與桃市簽訂智慧城市合作備忘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2 日訊】台灣微軟首次與地方政府就智慧城市主題簽訂合作備忘錄,將在桃園第二個青創基地,提供混合實境MR(Mixed Reality)的硬、軟體,培育MR產業技術人才,共同推動青年創業與智慧城市發展。

桃園市長 鄭文燦:「虛擬實境跟混合實境,或者是說我們體感科技,這是未來發展電競產業,發展智慧城市,包括發展各式各樣的教育學習系統,非常需要用到技術,用的很廣,那我們希望說安東基地可以成為VR的一個新創基地。」

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裁 蔡恩全:「透過這樣的合作,公有雲的技術,不管從大數據的技術,不管說人工智慧,或者說這個Mixed Reality的技術,我們能全面跟各種新創技術來合作,打造桃園變成一個智慧城市的典範。」

鄭文燦示範戴上混合實境裝置,馬上就能看到桃園兒童美術館裡的世界名畫,在10月份啟用的安東青創基地設置體驗館,將導入微軟產品,深化桃園科技的軟實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