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女!28歲希克斯任白宮聯絡室主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3 日訊】川普的行政團隊當中,28歲的希克斯由於出眾的外貌,備受矚目。今天她被任命為白宮聯絡室主任,正式接下華府最具影響力的其中一項職位。這不僅讓希克斯成為史上第一位女性的白宮聯絡室主任,也締造一個新紀錄,那就是,白宮對外發言最重要的職位,全由女性擔任。

美國總統川普,任命28歲的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在代理白宮聯絡室主任將近一個月後,正式真除,成為史上第一位女性白宮聯絡室主任。

年輕貌美的希克斯,曾經當過模特兒,出生於有數十年公關經驗的家庭,她在一家公關公司上班時,開始和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合作,2014年加入川普集團,並在川普競選總統時,擔任選戰發言人。

美國候任總統 川普 (2016.12.17 ):「霍普‧希克斯,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從她加入我們團隊的第一天我就發現。過去她是我房地產事業旗下的員工,我問她,妳對政治了解多少?她說,完全不懂。我跟她說,恭喜妳,將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她就像張白紙一樣,但是她非常的優秀,她有一點害羞,但那不要緊,因為她真的真的很有天份,霍普,講幾句話吧。」

時任川普團隊新聞秘書 霍普希克斯 (2016.12.17):「嗨,祝各位聖誕快樂。然後,感謝唐納川普先生。」

川普上任之後,希克斯成為白宮策略聯絡事務主任,現在是則成為,繼史派瑟(Sean Spicer)、杜布克(Mike Dubke)以及就任才短短10天的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之後,川普任內第四位白宮聯絡室主任 。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2017.06):「他不會安排膽小怕事的女子在身邊,他把能幹、非常直言的女子安排在掌權的位置上,而且在歷史上,我們將會首次有女性擔當通訊主任。白宮史上,從來沒有過,同時有女性的新聞發言人,以及女性的聯絡室主任。」

白宮史上第一次,對外發言最重要的兩個職位全由女性擔任,也讓川普歧視女性的謠言不攻自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