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燕窩融入月餅 老協珍與奇華合作端創意

老協珍燕窩月餅。(老協珍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4 日訊】中秋將至,吃膩一成不變甜膩口味的月餅嗎?隨著養生概念普及,偏甜偏油的傳統口味已逐漸不受青睞,現代人希望享受美食又兼顧養生健康 ,八十年老店老協珍屢次創新,顛覆傳統月餅概念,以創意突圍,竟不惜成本將頂級燕窩融入月餅裡,推出極為少見的「燕窩月餅」,搭配典雅精緻的小巧禮盒,成為今年中秋送禮炙手可熱的選擇,不僅體面大方更能彰顯個人獨特品味。

老協珍燕窩月餅-外盒圖。(老協珍提供)
老協珍燕窩月餅-外盒圖。(老協珍提供)

  老協珍今年中秋再度與奇華一同合作,將店內著名的燕窩,特別加入月餅內餡,透過冰糖細心熬煮,以精準的火侯保留燕窩香氣與口感,開發出讓消費者一口咬下,眼睛為之一亮的「燕窩月餅」分別有法式栗子與港式奶皇兩種口味,經典與創新兼具,廣受顧客好評,傳統中最具特色的一品!

 

老協珍燕窩月餅-法式栗子。(老協珍提供)
老協珍燕窩月餅-法式栗子。(老協珍提供)

  「法式栗子燕窩月餅」嚴選香氣濃郁的法國栗子作為餡料,並將蜜製燕窩置入其中,平衡交融下,味道甘甜爽口,有著淡淡的栗子香氣而不過甜,外型精緻典雅,堪稱一絕!栗子性溫味甘,能補脾益氣,有「乾果之王」美譽,融入月餅之中甘甜爽口,同時兼顧營養與健康。

老協珍燕窩月餅-港式奶皇。(老協珍提供)
老協珍燕窩月餅-港式奶皇。(老協珍提供)

  「港式奶皇燕窩月餅」精選有益健康的白鳳豆,加入鹹蛋黃、奶油等,以絕佳的比例製作,一口咬下奶黃香濃,伴隨著鹹蛋黃的餘韻,融合燕窩香氣,口味鹹甜交融,甜而不膩,層次豐富縈繞在唇齒間,令人難以忘懷,典雅禮盒包裝,老饕讚不絕口,亦深受年輕族群青睞,公司行號慕名團體訂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