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中花博暖身 50國佳麗代言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4 日訊】一年一次的全球旅遊選美皇后比賽,今年決賽在台灣舉辦。50國的佳麗今天(14日)受邀到台中豐原,為2018台中花博暖身,各個頭戴花冠,甜美的笑容,一出場成為全場焦點。

對著鏡頭擺出甜美pose,受邀來台的各國佳麗們,帶著花冠,亮麗登場。來到臺灣要為2018台中花博及在地農產品,擔任最佳代言人。

台灣佳麗 粘育綾 :「不管是利用美食啊,利用各地的地方的美,或是台灣的熱情及友善,然後讓她們感受到台灣的美,希望她們可以將這個美,帶到她們的國家」

分別來自阿根廷、希臘、巴西、義大利、芬蘭、法國,亞洲包括韓國、日本、中國、台灣等等50個國家,很多都是第一次來台,要待上十幾天,北中南走透透。

秘魯佳麗:「太開心能在台灣,台中是個很美的城市,人們都很友善。我在這邊很開心,我喜歡台灣。」

墨西哥佳麗:「我愛這個地方,我覺得很驕傲。你們真是太好了,我好開心。」

為了讓佳麗們更了解台中地方農特產品,現場還展示台中糕餅、柿子、番茄、小黃瓜、香菇及農業創新技術。

台中市觀旅局副局長 陳育正:「非常歡迎,也非常高興,以及邀請我們全國以及世界旅客,在明年的11月到台中來,來欣賞我們參觀我們花博。」

豐原是2018花博三大主場之一。由民間企業發起結合地方商圈,共同邀請50國佳麗來到豐原,希望透過佳麗的宣傳,打響知名度,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走進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