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長榮早有心理準備 張國煒:期待星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4 日訊】前長榮航空董事長、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今天晚上受「成功之母講座」之邀,來到台灣師範大學演講,並與青年學子對談,第一個問題就被問到,當初被踢出長榮航空的想法。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你說我離開長榮好不好,當然好啊,那不是人待的地方,董事長薪水這麼低,我是沒辦法啊,那是我父親的那個事業,我也不得不幫他、是不是,所以坦白講,長榮不要待是對我比較好。長榮在我交接的那一剎那,我想社會大眾對他的評語,至少我不敢說百分之百,不過覺得至少大家覺得,還覺得值得津津樂道,那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講已經是夠了,所以大家放心啦,今天我會坐在這邊,基本上,我沒有因為這樣子,我就覺得說人生就沒希望了,我還是自己爬起來,自己做想做的,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才是最重要的。」

張國煒董事長表示,由於家裡的情況特殊,他早就有相關的心理準備,大家都是一家人,今天家裡誰來接他父親的事業都沒問題,他想藉由再次投入航空業,把台灣的航空業的服務品質、飛安做好,他現在成立星宇航空,對台灣民眾是好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