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腦麻兒工作機會 「嘉鳳」吃月餅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4 日訊】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嘉鳳獅子會帶頭認購腦麻烘焙坊製作的月餅禮盒,也呼籲各界善心人士響應,讓腦麻烘焙坊能有繼續營運下去的動力。

打麵團、秤料、和麵、整型、包料和烘烤,腦麻烘焙坊的孩子們,熟練的把一系列的工作完成了,但其實,他們是比一般人花費了更多的時間來學習。

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理事長 黃晨婷:「不是說1天2天還是1個月,其實有的是大概5年6年,才能夠達到他的標準。這些孩子啊,只要放在對的地方,給他們好的環境,學習的環境,他們只要時間,他們絕對會進步的。」

腦麻烘焙坊的孩子們客串起老師,與獅子會團隊的獅兄獅姐們、做起小月餅蛋黃酥,嘉鳳獅子會也帶頭認購腦麻烘焙坊製作的月餅禮盒,希望拋磚引玉,讓烘焙坊能繼續營運下去。

嘉鳳獅子會會長 林燕珠:「吃月餅做公益,我們給他們有工作機會,就是給他魚不如給他一支釣竿,我們讓他自己有自立自足的能力。」

國際獅子會300-D1區(雲嘉南)總監 歐鎮平:「藉由眾人的力量,我們來服務社區,那尤其是對於腦麻協會、這樣非常有意義的一個活動。」

嘉義市議員 張秀華:「希望透過這樣子的一個活動,能夠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如果要買月餅,可以來做愛心,我們大家一起來為腦麻天使,做這個(訂購)月餅的活動。」

腦麻協會烘焙坊為了表示感謝之意,也用蛋黃酥拼出獅子會Logo圖騰,以及製作比市面大200倍的嘉鳳有愛鳳梨酥,回贈給獅子會。並將送愛到嘉義啟智學校、與弱勢家庭的孩子們一起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