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傑出演藝團隊 如婷.義興閣年度鉅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4 日訊】嘉義市傑出演藝團隊、如婷舞蹈團和義興閣掌中劇團,這個周末(17日)將推出年度盛大製作,分別在嘉義市音樂廳及嘉義文創園區演出,喜愛精緻舞蹈和傳統創新的觀眾朋友可別錯過 。

捨棄電子樂器,布袋戲用吉他伴奏,舞台只有傳統一桌二椅的無框架布置,挑戰「不插電原創音樂劇」模式,創造出不一樣的布袋戲演出效果。

義興閣掌中劇團製作人 王凱生:「在這個舞台方面,我們使用傳統戲曲最具代表性的這個一桌二椅的意象式的這個概念,那希望這些一桌二椅的翻轉過程中,那帶給觀眾對於布袋戲不一樣的體驗。」

蟬聯嘉義市15年傑出演藝團隊的如婷舞蹈團,將陣法、武術融入舞蹈中,動靜之間,行雲流水,在古代的風貌中呈現出當代之美。

如婷舞蹈團團長 石志婷:「這次給大家帶來一個 10首不同的作品,我們從現代芭蕾跟中國舞裡面去把它再度去創新,希望我們嘉義市的孩子、他們能夠越來越專業,然後給更多的專業的平台,讓他們能夠在除了嘉義發光之外,接下來他們能夠外展出去。」

嘉義市文化局長 黃美賢:「義興閣跟如婷舞蹈團、都是我們最精選而且就是在地的地方特色,歡迎大家能夠來欣賞這麼樣的特色的展出。」

嘉義市今年從120個藝術團隊中,精選10大傑出演藝團隊來演出,演出內容多元豐富,要讓市民大開眼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