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揚言讓日本沉沒 美日印加強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北韓在這一次射彈之前,昨天就曾發出威脅,揚言要讓日本沉入海底,日本當局也隨即表達譴責。

北韓拒絕接受本週通過的聯合國最新制裁決議,週四,其官方電視台報導稱,要用北韓「主體思想」的核彈擊沉日本四島,還說不需要日本當它的鄰居。

北韓還將怒火轉向美國,宣稱要將其「化為灰燼、陷入黑暗」,以懲罰美國起草的聯合國對北韓最新制裁。

對北韓的威脅言論,日本隨即表示譴責,並警告北韓,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被世界孤立。

日本內房長官 菅義偉:「這個宣告非常具有挑釁和恐嚇意味,對該地區造成緊張,這是無法接受的。」

正在印度進行訪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周四與印度總理莫迪舉行會談後,就北韓核導彈開發問題做出呼籲。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關於北韓最近的事態發展,日本和印度將作出堅定的反應,整個國際社會必須全面落實最新通過的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強迫北韓改變政策。」

安倍表示,在北韓核威脅問題上,莫迪總理的看法與日本完全一致。

此外,雙方確認將與美國加強安全合作,美印海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實施聯合訓練。

新唐人記者 唐楣 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