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中美洲友邦!蔡英文允全力採購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今年1月才出訪中美洲4個國家,致力於踏實外交,今天中午,她也出席「中美洲獨立196周年紀念酒會」,除了親自祝福友邦,也允諾會增加投資,參與中美洲基礎建設,全力推動採購友邦商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多年來台灣跟中美洲友邦像是兄弟姊妹般,並肩打拚,一起寫下許多的故事,現在台灣已經組成投資團隊,在中美洲持續開發潛在的合作商機,我們將全力推動採購友邦產品,增加對友邦投資,參與基礎建設,並且把這些合作經驗,轉化為雙方產業的競爭力,開創互惠互助的新局面。」

好,總統蔡英文,舉杯祝福中美洲四友邦,宏都拉斯大使謝拉也在致詞時表示,1821年中美洲同時獨立的五個國家,至今仍有四個國家與中華民國維持邦交關係,相信兩國邦誼是建立在人民的支持之上,而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外交部長李大維,都出席這場外交盛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