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首次上小學 手牽爸爸顯緊張 未來將要學這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漫長的暑假結束,學生最不想面對的就是開學了。受大家注目的4歲英國喬治小王子9月7日,也在父親威廉王子的陪同下迎接開學的第一天,小王子第一天上學的情況如何呢?一起來看看。

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喬治王子要去上學了,被父親牽著小手的喬治王子,看起來有點靦腆,他穿著全套深藍色系的上衣、短褲,精緻的制服讓他看起來像極了小紳士。

(9月7日)第一天上學,雖然剛開始還有點興奮,但不久就緊張了起來。

進門途中,學校低年級主任海倫·哈斯勒姆(Helen Haslem)出來迎接與問候,只見小喬治與哈斯勒姆握手,鎮定中仍透露出些許緊張。

凱特王妃原本不想錯過兒子的第一天入學,但據肯辛頓宮表示,凱特王妃因為懷孕害喜嚴重,已取消多次公務行程,這次不得已也只好缺席了。

儘管受到高度關注,但學校校長湯瑪斯(Ben Thomas)強調,不會給予小王子「任何特殊待遇」。

校長 湯瑪斯(Ben Thomas):

「我們對喬治王子以及我們所有的學生都是提供一個安全和愉快的學習環境,並且讓他們可以感受到善良和愛心的支持。這也是我們試著為他做的,不會對他有任何特殊的待遇。」

但據內部人士消息,為了喬治王子以及其他小朋友的安全,學校制定一套籌備已久的保安措施,保安人員每小時都會對教學樓進行安全檢查,皇家保安也會24小時在學校值勤。

劍橋公爵夫婦選擇讓小王子就讀倫敦南部的私立貴族學校,「Thomas's Battersea」托馬斯小學,每年學費要價18,000歐元(約64萬台幣),喬治和同學將學習芭蕾、藝術、戲劇、法文、音樂和體育等課程。

托馬斯學校注重培養學生友善、禮貌、謙虛和信心,並教導孩子「施比受更重要」。外傳這就是劍橋公爵夫婦選擇這所學校的重要原因。

學校現在共有540名4歲至13歲的學生,大約20人一班。這些學生在各自家庭裡講的語言多達19種,學校也歡迎並且讚美他們學生多元化的文化背景,畢業生通常會進入伊頓公校等著名學校就讀。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