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酸甜飄果香 巧克力新品「紅寶石」睽違80年問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睽違80年巧克力有新品了!繼傳統的黑、白和牛奶巧克力之後,瑞士巧克力商研發出第4種新口味,「紅寶石」巧克力。 具有天然的粉紅色澤,融合酸味和果香,提供消費者全新的味蕾體驗。

擁有「紅寶石」外觀、令人垂涎的深粉色澤,這是80年來,巧克力家族首度出現新成員。瑞士巧克力商所研發出的「紅寶石」巧克力,正式與世人見面。

繼黑、白和牛奶巧克力之後的第4種口味,耗時13年才誕生。原料來自「紅寶石可可豆」,沒有添加色素或香料。

執行長 聖阿夫里克(Antoine de Saint-Affrique):

「它是純天然巧克力,具有紅寶石的顏色,和絕對獨特的味道。在巧克力味道中,帶有水果的清新感。」

不同於黑巧克力的苦、白巧克力的甜,紅寶石巧克力提供消費者全新的味蕾體驗。讓顧客在試吃之後,驚喜連連。

甜點師傅 馬丁.迪茨(Martin Diez):

「有點酸味,和水果味,吃起來像莓果。這個滋味是果香、酸味和莓果的混合。」

紅寶石巧克力主打追求天然的千禧世代,粉紅色調也適合拍照上傳。巧克力商計畫在6到18個月之後,正式上架販售。屆時,巧克力迷可多了一項,吃巧克力的好理由。

剪輯 洪育挺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