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A!紐約展出黃金馬桶 15美元奢華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上廁所會使用馬桶,但若坐上去的馬桶是金子所打造的,你會捨得上嗎?在美國紐約博物館目前就展出閃閃發亮的18k金馬桶,還可供民眾付費使用。一起來看看這金字塔頂端的廁所體驗。

如果曾想坐擁黃金,享受富豪的威風,現在有機會了!不過,坐的卻是閃耀的金馬桶。美國紐約古根漢博物館(Guggenheim Museum)展出一座由義大利藝術家卡特蘭(Maurizio Cattelan)所打造名為「America」的18k金馬桶。它不只是件藝術品,更是可以使用、貨真價實的馬桶。

博物館營運副總監 MICHAEL ZALL:

「我認為它(黃金馬桶)為公眾、為博物館以及來參觀的人帶來樂趣。他們原本認為是一般的廁所,但出奇的裡面竟是黃金馬桶。我想這就是樂趣所在。」

只要花15美元(大約新台幣478元)的門票,就可以享受這超奢華的體驗。藝術家希望人們能藉此感受1%富人與一般人之間的貧富差距。

遊客 HAYDEN TOBIN:

「這絕對是我見過的第一個金馬桶,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有何期待,只是我想不到它竟然可以正常使用。」

目前馬桶已展出近一年,超過十萬遊客慕名而來,廁所門前經常大排長龍。而博物館也會每隔十五分鐘,清潔一次黃金馬桶,確保衛生。

廁所附近也有保全監視,保護黃金馬桶不被破壞。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