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荷西恐變颶風 美東海岸受衝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6 日訊】接下來關心美國消息,大西洋上空接連產生3個颶風,真的非常罕見,來看到,在哈維和艾瑪之後,目前,大西洋海域又再次形成一個新颶風,名字叫做「荷西」,預計下週將影響美國東海岸。

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的信息,熱帶風暴荷西(Jose)目前位於巴哈馬(Bahamas)東北360英里處,並以5-10 mph朝西北方向移動,最大持續風力為70 mph。週五晚間再次升級為颶風。

未來5天,荷西範圍有可能影響新澤西海岸、長島、康州和麻薩諸塞州大部分地區及羅德島全島。下週中,可能會給紐約市帶來強陣風和降雨。

對於美東海岸,週末會有離岸流(rip currents)的風險。離岸流是一種從海岸向外海方向快速移動的海流,流速可高達每秒2米以上,會將人極速「吸入」大海,全美每年約有一百人喪生於這種海流。這些水流的縱向長度可達61-762米,但寬度一般不會超過9米。

有計畫去海灘的朋友需要留意,萬一遭遇,可以垂直於離岸流游出去,漂浮海面、隨波逐流,千萬不要逆流逃生,防止筋疲力盡而溺水。

目前,荷西在上週末曾經增強為4級颶風,風速每小時150英里。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