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刺客殺氣騰騰 人生剩利組溫情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6 日訊】週末電影院,帶您去看兩部新電影,動作片《美國刺客》以及喜劇片《人生剩利組》。

《美國刺客》(American Assassin)由新老兩代男星領銜出演,新人是因出演《移動迷宮》系列而走紅的新生代男星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老的則是因為在《鳥人》中的出色表現而拿下金球獎的老牌男星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

故事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狄倫飾演的密奇萊普遇了創傷性失憶綜合征,對於自己父母和女友的死只記得一點片段,他渴望能找到真凶報仇。

一天,中情局安排了基頓飾演的特種老兵來訓練他,密奇萊普開啟了自己的特工生涯。這對師徒將聯手找到真凶,並設法阻止對方的邪惡計畫。

在這部片中,狄倫歐布萊恩一改往日稚嫩小生的角色,變成鬍子拉碴的糙漢特工,形象突破令人期待。

與《美國刺客》的殺氣騰騰不同,本週另一部新片是溫情脈脈的喜劇片:《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

喜劇明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飾演一位已經步入中年的普通人,看著自己的同學、朋友都獲得了事業的成功,而自己卻依舊平庸,很是苦惱。

因此,他一心希望兒子的將來能夠出色一些,卻不去了解兒子真正喜歡什麼,父子間充滿誤解。

在為兒子申請大學的旅程中,父親才開始真正展開與兒子的對話,並開始真正互相了解。最終,他終於明白快樂才是人生的真諦。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