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演講分享生命故事 避談seafood爭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藝人郭書瑤,受邀出席講座,向學生分享演藝圈歷程,不過近期妙禪爭議持續延燒,日前被爆收下信眾集資買2輛勞斯萊斯,外傳瑤瑤就是信眾之一,面對爭議話題,瑤瑤微笑,不回應。

藝人 郭書瑤:「每一次遇到很辛苦的事情,我都會告訴我自己一件事情,我覺得老天爺在這個過程當中,給妳這麼多考驗,那是因為背後,祂有個禮物在等著你。」

以拔河電影《志氣》,拿下金馬最佳新人獎,今年又以通靈少女,入圍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獎,郭書瑤受邀,出席演講,向青少年分享生命故事,最初因拍攝廣告而爆紅,但她形容那段時間,對她而言是沉重的壓力。

藝人 郭書瑤:「因為殺很大這個廣告,就爆紅了。看似爆紅這件事情好像很好,NO,我覺得我的人生毀了。你出門倒垃圾有人要拍你,然後出門遛狗也要拍你,然後動不動就上新聞,然後大家都開始在罵你。」

從高中時期,就一肩扛起家計,拍攝廣告而爆紅,進入演藝圈,面對龐大的輿論壓力,讓瑤瑤喘不過氣,她也呼籲在場學生,面對壓力時,要懂得求助。

藝人 郭書瑤:「你們如果有任何問題,我覺得你們可以跟你們身邊的大人求助,這些大人跟你們講的話,你可能不一定要完全照做,但是你可以拿來做參考。」

記者:「瑤瑤你有什麼想講的。讚嘆師父嗎?」

針對目前妙禪法師爭議,外傳瑤瑤就是信徒之一,面對媒體追問,瑤瑤面帶微笑、不發一語,快步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