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牛將解禁!最快9月底開放進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6 日訊】因為狂牛症禁止輸台14年的日本和牛,叩關成功,最快9月底前開放進口!不過,想在台灣嚐日本和牛,代價不便宜,至少1倍以上!

睽違14年,頂級日本和牛可望來台!日本和牛和美澳牛比一比,差別在哪?飼料方面,美牛、澳牛吃穀物,日本和牛則是吃獨家配方,兩者都在約海拔300公尺的高原,但價位差很大,以8盎司牛排為例,美澳牛等級分1~8,每客1~2千元,頂級日本和牛從A1~A5,最頂級的,每客要價上萬起跳,日本和牛怎麼料理最好吃?近四十年經驗的主廚這樣說!

高級鐵板燒餐廳行政總廚 王基明:「可以包鴨肝啊,還有包剝皮辣椒、松露啊,都很多。」

高級鐵板燒餐廳董事長 楊欣:「跟廠商密集接洽當中,希望第一手可以拿到日本和牛,提供給消費者享用。(會不會擔心太貴,沒有人來吃?)不會。」

對於國內日本和牛市場,不管五星級餐廳或鐵板燒業者,引頸期盼,要搶攻高消費客層荷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