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6天 阿羅哈董座首度現身致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6 日訊】阿羅哈客運9月11日深夜,發生6人死亡11人受傷的重大車禍,遇難的學生游竣宇,上午舉行告別式,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雖然因為肺結核,居家休養中,今天(9月16日)還是專程南下高雄,向家屬致哀道歉,她也承諾,公司方面沒有推卸責任餘地,會逐一和傷亡家屬協調,以優於同業的方式,來補償。

殯儀館裡,告別式正在進行,但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的座車,卻還在外面繞行,理由是尊重家屬要求。

阿羅哈客運董事長 陳瑞鈴:「(為什麼要繞那麼久的路啊),我這樣講我們不要干擾到家屬,有媒體在他們不讓我們進去,我們現在只要家屬同意我們,在哪一個儀式的過程,來跟他參與道歉。」

阿羅哈客運在公司網頁,直接PO出陳瑞鈴的病歷,強調儘管感染肺結核,還是要抱病向罹難家屬致哀。

阿羅哈客運董事長 陳瑞鈴:「我們會竭盡所能,竭盡我們公司所能去跟家屬溝通。」

阿羅哈客運9月11日深夜,在高雄岡山路段自撞護欄,造成6人死亡11人受傷,行車紀錄器曝光後,駕駛明顯有疏失,但陳瑞鈴強調,不會把責任推給駕駛。

阿羅哈客運董事長 陳瑞鈴:「它確實打擊了我,打擊我的信心,駕駛他開車其實他的責任,也是公司的責任,其實這都是我們責任,我們沒有任何一絲說,可以有推卸的餘地的。」

雖然沒有在媒體前跟死者家屬面對面溝通,但也希望展現協調後續補償事宜的誠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