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吉祥物PK 宣傳生態交通全球盛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7 日訊】世大運的「熊讚」超高人氣,堪稱是吉祥物的成功代表作。現在,高雄也相中這波「偶」經濟熱潮,要在10月舉辦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活動中,讓這些可愛度的吉祥物,PK一下,看誰最萌。

可愛吉祥物運動大PK!「高雄熊」和「熊水」舉槓鈴賽跑,顫抖的小腿加上歪七扭八跑步姿勢好逗趣,讓現場民眾笑翻了。

台南民眾:「這個活動就很有趣,就是應該很適合親子就是一起來同歡。」

吉祥物排排站做熱身操,一個比一個還努力,全是因為「花媽」來到現場,要驗收大家準備參加「高雄吉祥物PK戰3.0」的努力成果。

高雄市新聞局副局長 蔡秀玉:「邀請各位在10月1號,真的是要撥冗我們到哈瑪星來看看,我們這些吉祥物們,它們如何運用綠能運具來PK。」

高雄民眾:「這個活動小朋友會很喜歡,因為可以跟吉祥物近距離的接觸互動,很有趣。」

高雄民眾:「很不錯啊,因為小朋友喜歡,又可以到戶外來走一走。」

以「萌」會友!第3屆吉祥物PK戰,高雄市新聞局已經向海外吉祥物發出邀請函,將在10月1日「生態交通全球盛典」登場,到時候日本吉祥物也會來台共襄盛舉,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